月来月橘

cp成分非常复杂 但只搞百合

莎拉(蓉娜丽莎X鸥若拉)引子

       包厢的门被轻轻叩响,蓉娜丽莎从浅眠中惊醒过来,下意识绷紧了身子。

  随后,包厢的门被拉开,熟悉的属于何研究的声音传来:“妈妈,醒着吗?”

  “我在。”蓉轻声答,想要抬起右手时,手腕上铐上的手铐却让她连着左手一齐抬了起来,发出金属碰撞的响动声,令她脸上闪过一丝尴尬的神色。

  而何已经闪身进了包间,在蓉身侧蹲下,从口袋中拿出一柄钥匙打开了手铐。

  “妈妈,我带你走吧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蓉一愣,“飞机不是……”

  “别管那些了,这架飞机是有救援舱的,我知道怎么进去,然后我们就可以乘救援舱离开飞机……”

  “等等,”蓉打断了他,“你怎么知道救援舱的事的?”

  “我告诉他的。”另一个声音从包厢门口传来,蓉诧异地抬头看去,却看到了吴机长。吴背靠着门框,目光却不落在蓉身上,只是低声解释:“我欠别人一个人情,答应过要帮你。”

  “谁?”

  吴默然不语。

  蓉年幼便失去了双亲,这世间也并未与他人有过多交集,更别说这样重的人情竟能还到她的头上。想到这里,蓉的心中已经浮现出了一个名字,这个猜想在心中如一石激起千层浪,连追问的嗓音都不由得带上了几分颤抖。

  “是她吗?是她对不对?”

  但吴对于她的问题依旧避而不答,只是催促着:“你们快走吧,再晚就要被发现了。”

  可蓉已经认定了吴知道些什么,站起来一把抓住了吴的小臂,方才还只是露出些许期待的眼中现在已经满是确信与希冀,一连串的问题更是一个接一个地抛出:“你见过她。什么时候?她在哪?她……她还好吗?”

  “我不知道,”吴叹了口气,还是认命地承认了,“我确实见过鸥蔷薇,她救过我。不过,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。”

  听到“五年前”,蓉一下子卸了力气,刚才的期盼一扫而光,取而代之的是显而易见的失落,她松开抓着吴的手,颇为自嘲地笑了笑,后退一步,低声道歉:“对不起,是我失礼了。”

  经她方才这么一折腾,腹部的伤口又开始微微渗血,一股淡淡的血腥气也随之升腾而起。

  但蓉却像是毫不在乎,她转身面向何,嘴角扬起一丝笑意,伸手抱了抱他,不等何反应过来,蓉忽然从袖口拿出“一喷即晕”,对着何的口鼻喷了下去,迷药即刻奏效,何在惊讶中缓缓倒在蓉的怀里。

 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吴都没反应过来,但蓉很快便解答了她的疑惑。

  “我会给张游戏留一封信,麻烦吴机长帮我将信和他一起带给张游戏,好吗?”她称呼的是“张游戏”。

  吴依旧处于讶异之中,闻言点头,心中也明白现在何的脑萎缩症即将发作,能救他的只有张游戏。

  “等他醒来,替我告诉他,让他好好治病,妈妈很快就回。”

  “你要去哪?”

  “我去找他另一个妈妈。”

  蓉娜丽莎这样说着,抿唇一笑,眼中是吴从未见过的神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